不染

海圈唐鳄 红鹰 咒回甚尔单推 五夏五偏五夏 韩漫jaxx 以上同好请无限扩列~藻右(别问我定义,你只要自己觉得是就是)不要关注我最好彼此拉黑

2023-06-03

【红鹰】Love was in the cards

七武海制度未废除设定。请各位忽略与原著不符的现象呜呜呜~wb上“一块桌布角”老师画了我的点图,开心得转圈!一小时产出,仓促不足请大家谅解。是现年红鹰穿插少年红鹰的故事。过审不太行……但大家懂得,合集地址~


 

“一个月一次?”红发香克斯有点震惊。“那么频繁吗?”

 

“极恶世代要是不那么让大家烦恼的话可能也不至于这么频繁,而你,”金色眼眸撩了一眼对面人空着的左臂,“你中意的草帽小子路飞首当其冲。”

 

知道恋人总是很在意断臂的事情,香克斯嘿嘿一笑,不想争辩,“但你看索隆也选了路飞,你选了索隆,间接来讲鹰眼你呀,也……”

 

“不具备传导性。话题结束。”鹰眼眼睛转回手中的报纸,心里也是烦闷的。好不容易香克斯来鹰堡住下,自己又要去开会…完全错过了本就不多的相处时间。

 

两个人都没在说话,来客一点也不见外地在沙发上打起盹来,轻微的鼾声让米霍克放下报纸,轻轻走过去,想给对方盖一条羊毛毯,但手还没抬起来就被装睡的人一把抱住了膝盖和大腿。

 

“幼稚不幼稚?”黑发男人无奈地问。

 

“当然不,就在这吧,不想去卧室了,太远。”

 

“就在同一层楼有什么远的?”

 

(啊啊啊啊又被屏……)已经改累了……咱们就这样吧,5000字,大家走该走的地方。



评论(6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